糖醋排骨

hellowland见,输入叶方

【方锐生贺15h/24h】把我给你(上)

  #私设气味屏蔽器,大概是一种小道具,打开你就会获得一个保护罩一样的东西,在这个保护罩外边的人闻不到你的信息素味道,但一走进那个区域就还是会闻到味道。样子多样,保护罩大小多样。

  #有私设ABO世界观,在远处只能感受到信息素味道(除了人为放大量信息素的情况),近处才能感受到A的压迫感和O的吸引力

        #其他的提示已经在另一篇写了【瘫】

  0.

  “查到了吗。”

  “恩,按您吩咐的都查了。”

  没等坐在椅子上的男人再说些什么,手上捧着一沓文件的女人快步上前,将手中最上边的一张总结递到了他手上。里边儿只有整齐的几段文字:

『     姓名:方锐

  代号:鬼迷神疑

  ABO:A

  信息素:朗姆伏特加

  杀手等级:S

  组织:呼啸阁

  喜好:极度嗜甜

  备注:

  1.曾在训练营时完成了被蓝雨系统错发到训练营的超A级任务并成功活了下来,虽然因此受了重伤,但因其没有伤到什么要害部位于是自伤好之后便被呼啸挖走,一路升到了呼啸二把手的位置。

  2.在2017年12月18日执行完一个S级后突然人间蒸发,却在一个月前突

  然回归。而他在这段日子的行踪被抹了个干净,暂且无其他信息。但有知情人士透露,方副阁自从回来后,总会带着把伞状的迷你瑞士军刀把玩。

  3.曾在前一周跟前呼啸阁阁主主动请缨接了个暗杀任务,任务目标是我楼所保护的对象,最终因我楼主动放弃任务被他得手。

  4.与现呼啸阁阁主唐三打风格不合。疑似若没有新东家接手保他,过不

  了多久会被抹掉。

  5.只接暗杀任务,有暗杀第一人和黄金右手之称。   』

  “......居然是他?”

  1.

  方锐最近很郁闷。

  他没想到自己一直以来辛辛苦苦的伪装竟会栽在一个素未谋面的人手里。

  这话还要从一周前那次的任务说起。

  2.

  方锐双手环着头,悠闲自在的在酒店大厅熙熙攘攘的人流中穿梭,好似找路般东钻西窜,最终停在了一个没人的小角落,跟通风口面对面眨眼。

  左看看右瞧瞧,再三确认没人会过来这儿也没有摄像头后,从口袋里摸出个伞状的迷你瑞士军刀,一推,一拧,对准那个通风口直接把它给撬咯。

  缩着个身子钻了进去,最后倒也没忘伸出手将通风管道重新合上,让一切又恢复原样,要不是地上的四个螺丝还在转,估计告诉谁谁也不会相信刚才这儿居然还站着个大活人。

  这次任务是他正式成为呼啸阁一员的第一个任务,作为蓝雨训练营第二优秀的学员,呼啸阁新任副阁主,自己给自己定的目标自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

  在快爬到目的地时,方锐深吸一口气,试图给自己放松放松心情,可一股草莓小蛋糕的味道却钻入了方锐的鼻子里。

  嗯,还是挺高级的那种。美食家方锐默默在心底给它打了个九分。

  但这越摸到里边他越觉得这味道有些不对,这种甜甜的,香香的......妈耶,莫非也是Omega?

  其实从觉醒那天开始,本来以为自己能本本分分当个小B的方锐大大才惊觉他是个O。当他第一次发情时,更是被自己的信息素吓了一跳。

  是朗姆伏特加。

  这是方锐把自己反锁在屋内释放过后最后的清醒意识。

  对此,第二天睡饱起来的方锐表示很满意。不能做个B,那就当个伪A也不错。

  从此,每当别人问他是A还是O时,他只要稍稍离那群Alpha远点儿,再飘出丝自个儿的信息素,别人就都默认他是个A了,于是他是个O这件事儿到头来倒也只有呼啸阁阁主林敬言知道。

  方锐才不想遇到什么半路发情被抓着干这种事儿,只想安安分分的执行完他的暗杀任务后就回去睡大觉。也没等林敬言多嘱咐什么,自己很自觉地抓了两瓶抑制剂,用泡沫盒子装好后揣兜里就出发了。

  所以要不要去救那人?

  方锐趴在通风管里陷入了纠结,盘算着自己的抑制剂够不够自己应急用,但闻着那越来越浓郁的草莓小蛋糕味儿,干脆一咬牙,朝着那股味道挪去。

  这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不是因为想多闻闻什么草莓小蛋糕呢。

  3.

  不对,太不对了,为什么这草莓小蛋糕味儿里还参着一股专属A的威压???

  这不应当。方锐笑的有些苦。刚放轻了手脚想准备怎么溜进这个更衣室就怎么溜回去,却被里边的人一嗓子叫住了:

  “是谁?”

  那声音有些哑,不知是因为发情时的情欲还是天生带着的音色如此,却是莫名的好听。不过,既然被叫住了,那也只能来之安之了:

  “路过的,以为你是O,来友情提供抑制剂的。”

  外边的方锐被抓了个正着,里边的叶修其实也不太好过。对方刚踏进来的一瞬,他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酒味儿,刚想进入警戒状态,可再仔细一闻,这若隐若现的酒味儿分明带着Omega天生的吸引力。

  靠,这么点儿背的吗。

  不过也不能让他就这么走了,万一是来打探情报的......

  叶修脑子转了几转,最后还是决定将计就计,晃了晃已经开始有点不太清醒的脑子:

  “等等等,外边的朋友别急着走,你的抑制剂对我不起作用陪我聊聊也成啊,转一下我的注意力也算帮了我嘛。”

  “可是听你的话,你应该也知道我是个O了吧。”方锐无奈,又向后退了几步。

  “这个给你。”叶修朝外边扔了个圆形的金属球,那球咕噜噜的滚了两圈,滚到了外边人的脚边上,

  “你应该认得出来这是什么,往上提五格,正好屏蔽气味范围1m,你只要站门口就成。”

  “我靠牛逼啊,气味屏蔽器已经够难得了,你这居然还是定制版的。”方锐拿起那颗圆滚滚的球一甩,中间蓝色灯管的冷光骤然亮起,很是厉害的样子。

  “就这样就有效果了?”

  “厉害吧?”

  4.

  最终,方锐还是答应了。毕竟这草莓小蛋糕的味道着实让方锐喜欢,又加上他原本的暗杀计划也要等舞会快结束后才能开始执行,这下自己的人生安全也有了保障,陪他聊聊天倒还真不碍什么事儿,权当消遣。

  “你怎么就这样了呢?”

  “有个人的男宠发情了,离我挺近,走之前还摸了我一把,正巧我在易感期呗。”

  “啧啧啧,太惨了。”方锐耸耸鼻子,“不过你这信息素还挺有趣。”

  “你的不也挺有趣,一个O的信息素这么性冷淡,当心以后找不到优质A哦。”

  “嘿我说你这人,我陪你聊天你还说我找不到A,我走了,再见。”方锐装摸做样的想走,换衣间里的声音再次传来,“好好好,找得到找得到,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像我这么好的优质A的。”

  “你这人怎么侮辱人呢。”方锐打了个哈哈。

  “这怎么能叫侮辱人呢?你看我高大威猛帅气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沉鱼落雁闭---”叶修开始展示他非凡的词汇量。

  “停停停得了啊,要点脸。”方锐无语凝噎。

  “话说你是做什么的?”叶修没接他的话,反到自顾自的另起了个话题。颤巍巍的将口袋里的烟掏了出来叼嘴里,瞅了眼上边的烟雾报警器,放弃了把它点燃的想法。

  其实那个信息素屏蔽器对他一点作用都不起,真正能1m内屏蔽信息素的东西,自家技术研发部的关榕飞都还没摸索出来,别家估计也还没有。

  不过这傻小子还真的信了倒也是叶修觉得不可思议的地方,可当务之急并不真是让他跟门口那人儿来扯皮的,而是要探出对方到底是谁,是不是是真的无意撞见的还是蓄谋为之的。

  “我啊,帮别人办事儿的。”方锐思考了一会儿开了口,毕竟他怎么可能泄露自己的任务嘛。

  “哦?”叶修嗤笑。

  “月入百万亿的职位你听过没?”方锐开始满嘴跑火车起来。

  “男宠?”叶修又笑。

  “咳咳咳!”方锐差点被自己口水呛到,“你才男宠呢。”

  “你是个O又月入百万亿,不是男宠还能是什么?”叶修耸了耸肩,理所当然道“合理猜测嘛。”

  方锐无语,虽说是这么个理,但是这话怎么就让人听起来这么不爽呢。

        得了得了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