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

hellowland见,输入叶方

【叶方】故人来(1)

#一时脑洞

#深夜随手码的不知道什么东西

#方锐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算是日记体?

#不知道会不会填坑...有人看就填吧(?)

  

  2030年12月21日,晴

  我此生最害怕面对的事情就是故人来。

  毕竟故人之所以会变成故人,总是有些历史残留原因的嘛。

  今天在我还正在青训营给那些小兔崽子上课的时候,他回来了。门没关,大老远的就看见他人模狗样的穿着西装站在了门口冲我笑,手上还拖着个小皮箱。五年了,我承认,在那一瞬间我的确是有些慌神,满心都在想一件事儿——我靠,叶秋又双叒叕找不到他哥来兴欣砸场子了?

  真别说,吓得我手上的杯子都砸了,这杯子十路边摊买的,十块三个呢,更何况里边还有沐姐姐送我的枸杞啊,那可是无价之宝。

  再定睛一瞧,原来不是叶秋,是叶修。说实在的,从世邀赛后,大家就再没见过他,仿佛他突然人间蒸发了一样,连苏沐橙也联系不到,只留下一些昔日的传说被联盟里的年轻人口口相传。

  但大家都不知道的是,我两在总决赛后就已经互表心意,他这招不辞而别一下子让我方寸大乱,好几周后才缓过神来习惯于没有他的兴欣,重新投身于他一手拉扯起的兴欣中继续发光发热。

  毕竟战队还需要我嘛,我这个主心骨倒下了,把所有麻烦事儿丢给沐姐姐,那我就跟叶修一样不是人了。

  三年前,我退役了,也就顺着老板娘的意顺其自然的留在了兴欣刚建成的青训营调教里边的小屁孩儿。虽然还是会时不时想起他,但那股浓烈的爱意似乎也渐渐淡了下来。可还是会在年节回家后的一次次相亲中忆起那股淡淡的烟味儿,然后摇摇头拒绝了女方进一步发展的意思。

  本以为自己如果还能见着他应该是委屈的,带些怨气的,但事实好像比我想象的要平淡很多。有太多的疑问憋在我脑子里糊成一团,也再没太大心思继续上课,就给那些花朵们安排了自由对战。

  他变了不少,不知这五年他到底经历了什么,人家都是让岁月磨平棱角,他到好,棱角固过岁月。他就这么看着我径直走到他的面前,眨眨眼。

  往他胸膛上结结实实的打了一拳。

  “咳...还真不客气啊。”

  “该。”

————————

  后排诚招催更的x有意者私信(?)

        评论也成啊x

评论(1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