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

hellowland见,输入叶方

Marry Christmas

 #有借梗,大概是单纯为了写这个梗而写的文(?)

 #叶方二人已交往设定

 #短打流

    #大概是圣诞贺文

  

  今儿是圣诞,老板娘今年也依旧别出心裁的布置了一番,大家闹的高高兴兴的哄闹一番后便各自了散去。

  陈果一下就挽住了唐柔和苏沐橙的手,三妹子对着叶修挤眉弄眼了番便高高兴兴的开始了她们的圣诞狂欢购物pa,乔一帆,罗辑和安文逸三个小年轻嘀嘀咕咕的商量了一阵后也结伴而去,魏琛瞅着剩下的包子叶修和方锐三人,十分有眼力见儿的把正喊着要跟老大走的包子给拖出门了。

  最后自然只剩下叶修和方锐,两人虽然只是对视一笑,确是已心照不宣。毕竟两荣耀狂热爱好者能干啥呢?

  目的地,训练室!

  叶修耸耸肩,很自然的扣住了方锐的手往房间外走,仿佛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样子,方锐也跟着没脸没皮了起来,笑眯眯的在他脸上啵了一口:

  “算圣诞礼物了,收好了啊。”

  叶修轻笑:“合着这礼物连一块钱都不用花啊。”

  方锐白了他一眼,将他两扣住的手一前一后甩的高高的:“你懂什么,这叫无价之宝。再说了,方锐大大爱的亲吻,世界上可独此一家能给。”

  “呵呵。”

  那叶修是谁啊,荣耀四大战术大师中唯一的攻坚手,最擅长将计就计。索性不再与他辩,干干脆脆的于楼梯口蜻蜓点水般的还了他一吻,只不过这次是直接落在了唇上而已。

  “算圣诞回礼。”

  诓人不成反倒被人将了一军,这场比试以方锐完败告终。

————————

  才刚到训练室打开电脑,这主机都还没热呢,就被陈果的一通电话打乱了思绪:

  “歪——方锐——你还在别墅里吗——”

  “在啊,怎么了老板娘?”

  声音断断续续而且混着许多嘈杂的人声,明显是在外头车水马龙的情况下对着手机喊出来的,旁边还有女生清脆的笑声以及影影绰绰的话语,依稀只听到一悦耳的声音道:“看吧,我就猜他两会在别墅里继续打游戏。”

  “是沐橙啊。”

  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蹬着他的胶皮转椅滑了过来,一听这声音便知道是苏沐橙出卖了他两。

  “不说啦——你两赶紧到三楼窗边看看!”

  抛下这句话后电话就火速被对方挂了。方锐无奈,跟叶修走到了窗边。刚巧,点点灯光霎时熄灭,只留下了“Marry Christmas”的英文字样。

  “Marry Christmas.”许被这隆重的气氛带的兴奋了起来,方锐脱口就将上边的英文念出。而叶修的目光此刻却鬼使神差的飘到了他的身上,沉沦于他眼里被揉碎的万千星子中,鬼使神差的回了他一句:

  “No,marry me.”

评论(12)

热度(32)